全球创新资本研究院执行院长张玉华教授一行至上海中科智谷人工智能工业研究院调研并洽谈业务合作

时间:2019-11-02浏览:531


2019111日,上海师范大学全球创新资本研究院执行院长张玉华教授、副院长金永红教授和研究员王强博士,前往上海中科智谷人工智能工业研究院,就推进孵化基地与学校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与落地等,与中科智谷胡春明总经理、冷梅院办主任(院长助理)展开一次富有成效的考察和洽谈。



首先,中科智谷相关领导对上海中科智谷人工智能工业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包括市场定位、主要业务及发展状况,目标是打造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科技产品和项目的集聚中心,并孵化创新型的项目和企业。随后,张玉华教师与金永红教授就上海师范大学全球创新资本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及规划作了简要介绍。通过洽谈,双方认为主要可以在四个方面展开合作:(1)科技项目的孵化与落地;(2)与有关部门成立产业基金;(3)人才教育与输送;(4)为全球创新资本研究院提供调研基地与数据等服务。



此次调研与洽谈活动顺利完成预定目标,合作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双方表示将尽快落实相关项目的合作细节并推进落实,以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并为推动上海科创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