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通知公告

2022-2023 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12-16浏览:2165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第十七周进行停课考核。

  附件一是部分线上考核且需要监考的课程的时间安排。具体考场信息各年级可分别在sheet2\sheet3\sheet4中查看。其它课程的考核方式与要求以任课教师通知为准。

  1月8日(周日)起学生可登陆教务系统查询成绩。如遇登陆问题,可致电信息化办公室64321010咨询(咨询时间:周一-周五8:00-17:00,寒假期间的咨询方式以后续学校通知为准)。学生成绩查询操作指南可以在教务系统“下载”专区下载。

  注:用户在非校园网环境登陆时,可能需要使用VPN。

  请所有参加线上考核的同学提前二十分钟进入腾讯会议室,持本人校园卡参加考试。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提高思想认识,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共同营造良好考试风气。  


                                                    教务办

                                                     2022年12月16日


附件一:2022-2023学年第1学期部分课程考试安排(挂网).xls

附件二:线上考试答题纸.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