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3年度“科东奖优金”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3-03-04浏览:658



为支持上海师范大学本科生及研究生(硕士)在房地产与评估相关领域的学术能力和专业技能的培养,科东联行下属“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在我校捐资设立“上海师范大学科东奖优金”。用于资助学生开展房地产及土地评估的相关研究和实践。现将2023年度“科东奖优金”项目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安排

2023年度科东奖优金项目将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个阶段为项目申请阶段。20232-3月份,进行项目入围申请。学生入围申请时填写申请书,说明自己的学业情况、已有的知识基础、拟参与的研究和实践计划,鼓励学生参加商学院房地产研究中心、科东联行或导师关于房地产与评估主题的课题项目。入选名额在10人以内,入选结果于20233-4月公布。

第二个阶段为等级评选阶段。20241-2月由入选学生中表现优秀,且获得科东联行或房地产研究中心推荐者,申请参与“科东奖优金”奖励等第的评选,提交2023年的科研和实践完成情况说明。“科东奖优金项目评选委员会”将根据专家打分,评选出一等奖2-3名,二等奖3-4名,三等奖3-4人。

奖金发放。为鼓励支持大家更好开展科研和实践,项目奖学金分两次发放,第一次为2023年项目申请阶段结束后,每位入选同学发基础奖金1000元。第二次为年终等第评选阶段结束后,根据评选结果,发放分等级奖学金,一等奖8000元,二等奖4000元,三等奖1000元。第二阶段没有完成申请时预定的科研或实践任务的入选人,不能参与第二阶段等级评奖,不颁发奖励证书。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是我校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硕士),在校期间遵守各项校纪校规,没有违法乱纪行为,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2、申请人承诺,自愿参与科东奖优金项目的选拔,诚实填写“科东奖优金项目申请表”,认真完成项目要求的科研实践任务。

3、申请人开展的研究与实践任务与房地产相关,比如住房政策、房地产经济、房地产估价等。

三、申请材料

填写完整的《“科东奖优金”项目申请表(2023版)》(见附件1,附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请推荐老师对申请人个人信息及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审核确认,并签字。

四、日程安排

12023326日(周)之前,申请人将“科东奖优金”项目申请表原件送至商学院房地产经济研究中心办公室(徐汇校区66C207办公室),黄静老师,021-64324271,或徐汇校区66A410办公室(财务管理系办公室),王诤诤老师,18621551005。同时电子文档发送至zzwang@shnu.edu.cn,邮件主题和文件名请注明“学院-申请人姓名-科东奖优金项目申请资料”。

220234上旬,由商学院房地产研究中心和科东联行共同组建“科东奖优金项目评选委员会”,评选2023年度科东奖优金项目入选名单,于20234月在校基金会网页和商学院网页公布。

320234-202312月,入围候选人需根据申请计划,完成科研或实践任务。

420241月寒假结束前一周,表现优秀的入围候选人,经科东联行和房地产研究中心推荐,申请参加科东奖优金项目等级评选,各自递交结项成果或2023年科研和实践完成情况说明。

520241-2月,“科东奖优金项目评选委员会”对参与奖励评选的申请人的结项成果或完成情况说明进行综合评定。科东奖学金获奖名单将于20242-3月在校基金会网页和商学院网页公布。

五、其他注意事项

1.逾期申请作为自动放弃;

2.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完整;

3.如在奖励过程中出现不符合条件的学生,由学校将具体情况向捐资方及时反馈,并由捐资方决定是否取消对该学生的奖励资格;

4.若捐资方通过其它途径了解到奖励学生不符合奖励条件,有权取消该学生的奖励资格。


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房地产经济研究中心

二零二三年日   

附件:

1、附件1“科东奖优金”项目申请表(2023)-终稿.docx

2、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简介(公司网址:www.kedong36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