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园地  工会活动

喜迎“国际妇女节” 浮游瓶手作活动芳香怡人

时间:2023-03-13浏览:234

喜迎“国际妇女节” 浮游瓶手作活动芳香怡人


阳春三月,春花烂漫。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下午,商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女神节浮游瓶手作活动。



三十多位商学院女教工齐聚一堂,在欢乐而温馨的氛围中共度了一段芳香之旅。活动邀请了专业的香疗讲师为女老师们讲授手工精油香薰浮游瓶的制作方法。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香薰精油的功效、鉴别方法,并详细介绍了香浮油瓶的用材、制作方式和注意事项。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纷纷动手制作起来,构思造型、摆放干花、倒入精油……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不一会,一份份独特、充满创意的香薰浮油瓶完成了,活动现场芳香怡人、气氛热烈。在一双双巧手的装扮下,一件件香薰艺术品呈现眼前。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女老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增进了老师们的感情交流,也进一步增强了妇女同志的团结力、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此次活动,女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贡献“巾帼”力量。以“荣誉源自责任”为价值理念,以“成为卓越和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学院”为愿景,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事业中实现自身价值。



(供稿:商学院工会;撰稿:张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