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金融专硕(非全日制) 中行班申请说明

时间:2023-03-26浏览:863




以下内容仅对于金融专硕(非全日制)中行班,申请普通班考生按照研招网和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要求进行申请即可。


申请上海师范大学金融专硕(非全日制)中行班的考生,需要符合上海师范大学金融专硕(非全日制)的初试和复试要求(见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页),同时在入学前,应通过当期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校园招聘并入职。具体申请说明如下:


1.考生必须在北京时间202341024:00之前完成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的网申。具体岗位要求详见中行官网:www.boc.cn招聘公告。


2.建议考生在调剂系统开通前完成项申请意愿填写(含个人简历提交),提交网址为:

https://www.wjx.cn/vm/P99n7fR.aspx


3.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将依据申请意愿提前收取部分资料。(收取资料仅是为了加快后续工作进程,不代表考生具有调剂和复试资格,所有复试通知都在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  调剂系统中发放)


4.所有申请上海师范大学金融专硕(非全日制)中行班的考生,必须在20234613:00前完成研招网调剂意愿填报。学院将在202346日当天对已申请考生信息进行审核,并在当天对符合要求的考生发放复试通知。建议考生提前了解前往上海的交通工具和住宿情况。


5.金融专硕(非全日制)中行班调剂复试暂定于202247日下午(线下)


6.若考生通过上海师范大学金融专硕(非全日制)复试,但未能通过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当期校园招聘笔试、测评、背调等环节,在符合研究生招生政策的条件下,考生可选择进入上海师范大学金融专硕(非全日制)普通班,或放弃录取资格。


7.20234613:00后不再接受上海师范大学金融专硕(非全日制)中行班的调剂申请,但考生仍可在调剂政策允许的情形下,继续申请上海师范大学金融专硕(非全日制)普通班。


:本项目由上海师范大学和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合作开展,故本项目仅涉及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相关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