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调研走访校友创业企业脑医汇

时间:2023-03-27浏览:318



320日,商学院院长江会率领学院校友会秘书处相关人员走访了校友创业企业——脑医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脑医汇创始人兼CEO、我院2006级国民经济学专业硕士毕业生张涛校友热情的接待了商学院老师一行。张涛2010年开始创业,并于2014年创立了脑医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位于闵行前湾(虹桥中央商务区核心承载区)的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区域内,是一家聚焦并深耕在临床神经科学领域的互联网平台。




张涛向刘江会院长一行首先汇报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作为国内目前领先的神经外科介入新媒体、医生在线教育、品牌数字营销平台,脑医汇创立之初就聚焦并深耕在临床神经科学领域,致力于打造全连接、全生态的互联网公司。公司经过近1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个伴随医生终身学习和成长的数字化平台,并依托互联网医院开展了在线诊疗业务,创新了数字营销的新模式。

刘江会院长高度评价了张涛校友跨专业进行创业的艰苦奋斗精神,对他始终如一地深耕在神经外科这专业个领域的执着表示了赞许。同时刘江会院长也表示以ChatGPT4.0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发展新时代已经来临,企业要积极应对,发展战略要与时俱进,并对此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同时参加调研走访活动的还有2006级产业经济学硕士毕业生、上海市国资委发展规划处田涛;2006级国民经济学硕士毕业生,兴全基金风险管理部郑超声两位校友。最后,刘江会院长还向张涛校友颁发了上海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业界导师聘书。




(供稿:商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