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招生录取

2023年上海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调剂复试通知发放及复试材料提交办法

时间:2023-04-03浏览:3071

上海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调剂招生复试的通知、录取等事宜,均通过研招网(yz.chsi.com.cn)进行。

2023年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开通后,对于符合国家调剂相关规定并向我校提交调剂申请的考生,上海师范大学工商管理(MBA)全日制与非全日制项目,将分别按照同批次内初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依据教育主管部门要求的复试比例,确定参加差额复试人选,并通过研招网发送复试通知。

考生须在我校复试通知发出后的规定时间内,在网上确认同意接受我校复试(否则作自动放弃处理),按学院规定的时间、方式和要求参加复试。

首批调剂复试时间预计为4615:00开始,入围首批调剂复试的考生,请于4614:00前提交材料至上海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邮箱mba@shnu.edu.cn)。材料清单及提交要求,见《2023年上海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复试细则》(https://mba.shnu.edu.cn/eb/26/c28182a781094/page.htm)。

请考生关注研招网的网上调剂系统中,我校商学院后续发布的调剂信息,如MBA有调剂余额,则继续接受调剂招生;如无,则不再接受调剂。

其他调剂流程及信息,请考生密切关注“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页(yjsc.shnu.edu.cn)”、“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官网(sfb.shnu.edu.cn)”、“研招网(yz.chsi.com.cn)”和“上海师范大学MBA官网(mba.shnu.edu.cn)”上的有关通知公告和招录信息。

望各位考生知晓,并相互转告。

上海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