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图文热点

德勤中国副主席施能自博士受聘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兼职教授

时间:2023-04-18浏览:905



近日,德勤中国副主席施能自博士,德勤·科学加速中心高级经理汪严磊,德勤管理咨询人力资本咨询团队高级经理郭经纶等一行到访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峥嵘,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军,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刘江会、副院长王周伟等商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商学院MBAMPAcc项目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施能自博士一行。受聘仪式由刘江会院长主持。

在受聘仪式上,张峥嵘副校长简单介绍了上海师范大学的办学特色、学科发展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很荣幸能够与德勤中国进行合作,一起来深入推进上海师范大学的产教融合,实现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刘江会向施能自博士团队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办学特点。产教融合的深化需要德勤中国等优质企业的大力支持,期望与德勤中国一起为MBA项目共建课程和案例库。




施能自博士首先感谢了上海师范大学各位领导的接待,随后介绍了德勤中国的基本情况,以及德勤中国的使命是希望能成为有社会影响力的企业。借由产教融合的契机,施能自博士期望与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随后,双方就合作模式进行交流。张峥嵘副校长希望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能够和德勤大学在教师教育等相关领域展开合作,为上海基础教育的发展一起贡献智慧和力量。刘江会院长指出,商学院与德勤中国已经在课程、师资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索,希望未来能在特定研究课题,比如智慧城市、营商环境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施能自博士建议商学院可以采用项目制的培养模式给学生提供更大的认知视角、更多技能的发展;施能自博士以德勤大学的案例出发,高度评价了MBA项目的教育运营与管理创新方向,认为该方向可以帮助学生创建商业思维,帮助学生将企业的敏捷和迭代思维代入到学校的日常管理中去,让学校从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脱颖而出。

最后,由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刘江会向施能自博士颁发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兼职教授聘书。




(供稿:MBA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