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ACCA

21级ACCA班学习经验分享与职业规划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4-21浏览:60


为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ACCA考试,熟悉机考流程,探寻职业发展方向,了解行业前沿信息,419日下午,我校商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ACCA方向班同学于4A315如期举办ACCA学习经验分享与职业规划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有幸邀请到三位主讲人:现已通过全部F阶段及两门P阶段科目的20级学姐李梦婷、现就读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18级学姐施迪文以及ACCA上海总部经理毛坚。

首先,李梦婷学姐详细介绍了她在备考过程中的学习方法和时间管理技巧,将自己的各科时间节点安排制成图表供同学们参考,还对各门具体科目的备考注意事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梳理,为同学们提供了大量富有借鉴性的经验素材。

随后,施迪文学姐向大家分享了她留学曼彻斯特期间的学习体验以及A考过程中的收获感悟,对不同科目进行了针对性的网课主讲老师推荐,并且以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勇毅前行。


最后,ACCA上海总部经理毛坚与大家分享了他作为行业从业者对于职业规划和ACCA考试的看法,肯定了ACCA证书在当下就业环境所具备的含金量与实践性,鼓舞考生们在备考中勇敢面对挑战,努力拼搏,为未来创造新的可能性。

本次主题班会,学姐与老师分享了各自的职业规划建议、ACCA考试方面的心得体会与行业领域发展现状。主题班会持续近两小时,现场参与同学踊跃发言,积极提问,气氛热烈。大家对ACCA考试和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增强了决心与自信,坚定了目标与方向,21ACCA方向班的同学们必将在未来的学习与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供稿:商学院ACCA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