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ACCA

商学院ACCA方向班职业能力拓展活动顺利结束

时间:2023-04-21浏览:335


415日,风轻日暖、春意盎然,值此春光烂漫之时,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财务管理ACCA班的同学与老师们来到了上海浦东鲜花港,开展了职业能力拓展活动。

首先,同学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一系列趣味破冰的小游戏。通过进行团队分组,设计队名、队旗与队形,喊口号及展示,形成了轻松的团队氛围。接着进行了驿站传书游戏,每组队员纵向排好队伍,在前一人后背上书写成语并向前传递,由排头进行猜测,增加了团队之间的沟通合作。活动氛围轻松活跃,同学和老师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中午,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交流学习与校园生活,2019级的学长学姐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经验、职业规划发展,大家畅所欲言。

最后是自由活动时间。走进鲜花港,这里早已被五彩缤纷的郁金香簇拥,一朵朵郁金香迎风起舞,尽情展现绰约风姿。碧波荡漾的湖面、飞流直下的瀑布山景以及空气中吹拂的淡淡花香,都令人心旷神怡。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财务管理ACCA方向班职业能力拓展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领略到了美景,同时愉悦了身心,更增进了同学间的关系,营造了和谐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


(供稿:商学院ACCA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