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园地  工会活动

春花朵朵芬芳俏 心情灿烂欢声笑 商学院教工一日游活动印象

时间:2023-04-27浏览:53

四月的春日,大地焕发出勃勃生机。为了让学院广大教职工在繁忙工作之余享受美好业余生活,商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和金山的春游活动。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内活动丰富,除了根据不同海洋环境划分的主题区域外,还有多个外海洋动物场馆和表演场馆。其中最精彩的莫属虎鲸表演,可爱的虎鲸宝宝时不时绕着池子撒欢,两片巨大的叶状尾巴俏皮地扇打水面,瞬间水花直扑观众席,前排的观众躲散不及都被淋成了落汤鸡,大家欢声一片。

选择金山一日游线路的老师也是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上午畅游“花开海上生态园,园里的梅花、樱花、郁金香等竞相绽放;下午枫泾古镇游,春风和煦,暖意融融,大家围坐一起边晒太阳边喝咖啡,惬意至极。

此次春游活动,让广大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释放了压力,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发扬团结合作、开拓进取的精神,促进大家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