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0年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时间:2021-02-01浏览:307

  日前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举办、上海海洋大学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面向全市的“2020年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市29所院校的60支代表队近300名师生参赛。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团体合作精神,熟练运用自身掌握的企业运营管理知识和技能进行博弈。由我院欧阳越秀老师指导,财务管理专业丁石艳、武小姗、曾鑫梅、张艳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经过了一整天四年运营时间的角逐,最后取得了本科组二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优秀风采。

WechatIMG3

WechatIMG2

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重点支持的上海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现已成为上海市高校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商科赛事之一,也是我校教务处学科竞赛等级中的“B”级赛事。大赛旨在通过电子企业平台,为大学生提供模拟企业经营的良好环境,使其更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的模式,在模拟环境中实现自己经营企业的梦想,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企业运营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分析决策与团队协作能力等,激发大学生的自主创业热情,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综合实践能力。

(供稿:学业拓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