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寿光)高新区党委书记、主任王桂芝一行莅临全球创新资本研究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10-14浏览:1795

   20201013日上午,山东潍坊(寿光)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主任王桂芝和开发区经贸局局长王洋、办公室主任马迎菲一行三人莅临上海师范大学全球创新资本研究院考察交流并洽谈业务合作事宜。

   首先,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刘江会教授对王桂芝书记等人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发言。

   随后,高新区王桂芝书记对寿光高新区企业情况作了基本介绍,对园区内产业升级与转型提出了设想与规划,并希望借助于高校的科研技术与园区企业对接,实现园区企业的发展战略。


全球创新资本研究院院长茆训诚教授对研究院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潍坊(寿光)高新园区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与王桂芝书记对于上海市与潍坊市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全球创新资本研究院研究院执行院长张玉华结合潍坊(寿光)高新区的产业特点提出了石油化工、微通道、新材料三个方面的合作议题,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论述。

   最后,王桂芝书记代表潍坊(寿光)高新区欢迎全球创新资本研究院到寿光实地考察,加深对相关企业的了解,为后续寻求务实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