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创新资本研究院院长茆训诚受邀访问三亚秉正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1-06-30浏览:1265

   2021年617日,上海师范大学全球城市研究院院长茆训诚,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副教授武英涛、副教授黄国妍、讲师钟榴,上海东滩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高级分析师刘艳苹,上海财经大学创业学院研究员凌家慧受邀访问三亚秉正信用服务有限公司,并协同总经理陈毓锋及其十余位员工开展了座谈会。

   会上茆院长为陈毓锋先生颁发了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院聘教授聘书。

   座谈会上,围绕信用知识、信用管理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意见交流。首先,副教授武英涛围绕信用知识,从信用等级、信用评级、信用科技和信用风险管理4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生动地讲解。随后,总经理陈毓锋就公司的情况、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的相关政策环境等进行了介绍。茆训诚院长听取了相关情况并表示肯定,对此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建立数据库;二是深入研究关于政府信用评价指标;三是提高技术,以此为信用服务;四是人员分配分工合作的问题。

此次访问促进了产学交流,更加深入的反映出信用体系制度建设对于个人、政府、企业生存与发展的重要性,为更进一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