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暑期社会实践周教学工作安排

时间:2020-07-08浏览:3702

各位同学:
  受疫情影响,本学年暑期社会实践周的教学统一由学院组织安排,全院学生必须在学院设定的时间节点内参加相应的选课工作,具体注意事项沟通如下:
  1、学工口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只有“知行杯”可进行学分认定。
  2、初选时间为2020年7月9日8:30-7月10日24:00;复选时间为2020年7月12日8:30-7月13日24:00.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实践周课程的选课。本次选课届时会通过微信智慧校园平台推送消息与选课链接。
  3、选课时请看清楚课程开设校区、选课专业限制(课程安排请见附件暑期社会实践周开课计划 (0708)挂网通知.xlsx),如选错限选专业,即使在初选中选中某门课程亦无效,初选结束将直接做数据的删除。
  4、每人限报一门课程,如多选即使初选成功,所报课程仍无效,需要重新参加复选。补做、重做暑期社会实践周课程的学生不参与此次选课,直接与各自年级教务员沟通填报。

  5、7月11日初选结束后,初选选课有效名单将在7月11日12:00以后以课程为单位,在学院本科生通告栏中予以公布,出于信息安全考虑,届时会出现学号,但不会出现同学们的姓名。无名单、选课不成功或初选漏选同学请参加之后的复选工作。

  因为今年的特殊情况,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周的教学安排可能会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而作相应的调整,正式开课之前,学院将再次发布相关的通知,敬请大家关注。


                                                  学院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