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上海师范大学

就业信息网使用手册

用人单位版



企业使用手册




说明书结构图

 1简介

企业在就业网注册,经审核通过后,可以进行发布职位信息,招聘公告,申请宣讲会场地,预定招聘会展位等活动。

 2注册及登录

 2.1注册

登录学校就业网,选择单位登录,点击“没有账号?立即注册”如下图:

进入单位注册页面。注:(*号标注内容为必填内容;公司名称务必填写营业执照上的名称)单位注册分三步,第一步为填写账号信息,请如实填写,内容如下图。   

第二步,提交认证资料,请如实填写,如下图:

上图为填写认证资料部分截图,所有带*号字段必须填写。注:(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副本图片,如果上传不成功,可以用QQ截图工具截图上传)

其中,*填写代码一栏,如果选择的是营业执照,则需提交最少2张证件;如果选择的是社会统一信用代码,则只需提交营业执照即可。

第三步,提交完成。请等候学校就业网管理员的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方式发送到注册时提供的邮箱。

注(如果做到第二步时没有及时完成注册,下次注册请先登录后继续完成注册,账号,密码是第一步填写中的内容

 2.2登录

注册成功后即可登录,输入公司名称和密码,登录成功。

 3功能

登陆成功后即进入使用界面如图:

企业登录界面功能如上图所示,分为6个部分:发布职位、招聘公告发布、宣讲会场次申请、招聘会展位预定、单位问卷、修改密码。



 3.1招聘会展位预定

学校发布招聘会展位预定后,企业在招聘会展位预定栏目可以看到该招聘会,点击展位预定即进入展位预定页面,在这里可以详细了解招聘会信息及可预定展位;展位预定报名表截图如下:

我们可以在单位简介完善单位介绍,增加单位吸引力;最主要的是完善招聘内容,*为必填内容,完善的招聘内容才是吸引求职学生和通过审核的关键;

如果我们提供不止一种岗位,可以增加一行,添加更多的岗位信息。

  

 3.2宣讲会场次申请

企业可以申请在校举办宣讲会,点击宣讲会场次申请,选择新增,如下图:



进入宣讲会申请页面,红框中内容比较特殊,举办时间和举办日期学校有可能改动,举办地点由学校安排,在宣讲会审核通过后需详细了解,以免弄错时间和地址。

招聘需求和岗位内容越详细越吸引毕业生,务必认真填写。表格内容填写完毕后提交即申请完成,申请结果会通过邮件发送到注册邮箱。

 3.3招聘公告发布

点击招聘公告发布,选择新增,进入招聘公告发布页面,按需求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即申请完成。如下图:

  

 3.4职位发布

同招聘公告,请详细填写,填写完毕后提交即申请成功;

注:(同一内容请不要在招聘公告和职位信息中重复发布

 3.5基本信息

如公司基本信息有改动,需及时完善改动信息;

 3.6修改密码

按要求修改密码,请记牢新密码。

注:以上所有发布及申请(发布招聘公告,发布职位信息,宣讲会场地申请,招聘会展位预订)的审核结果,均可登录就业网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