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专业建设

一介做梦者,一介广告人——创意总监为广告学子带来精彩演讲

时间:2014-12-19浏览:1204



(讲座嘉宾:十二年广告人生,一个很多梦想尚未实现的做梦者——屠洪明,Freedom,现任全球知名数字营销代理商VML IM2.0创意总监,一路嬉笑怒骂的白羊座。)



  1217日晚,VML IM2.0创意总监Freedom以其极富个性的说辞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梦想和故事,激发了在座1314级中法广告专业学生对广告、对梦想的澎湃热情。

  首先,Freedom从绝对伏特加、甲壳虫汽车等具有独创性的经典案例,向大家展现了广告创意的魅力和震撼力。之后,他通过“BE STUPID!=BE CREATIVE!”和“搏上一切”等的广告创意理念,鼓动大家要用年轻的心、充沛的精力去学习、去开拓自己;培养自己的洞察力,想象力及逻辑性;用怀疑的态度去开拓思维。从唐都到TBWA、奥美、BBDO这些闻名遐迩的广告公司、再到VML IM2.0;从程序员到广告人,Freedom一路追逐着梦想,一路演绎着非凡。

  在时长两小时的讲座里,Freedom用大容量的广告案例和自己的亲身经历旨在为大家诠释一个广告人、一个追梦者所该拥有的品质和态度。希望商院的广告专业学生能够持衡地做一个追梦者,不断地去学习,不断地去尝试!


(供稿:企管系广告专业;撰稿:2014级广告,江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