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学院举行2017级导生工作总结分享暨2018年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5-25浏览:237

523日下午1点,商学院2017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导生工作总结分享暨2018年工作动员会议在奉贤4a303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的出席人员有商学院辅导员夏漪和耿鑫欣老师、1718级全体导生以及1617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会议开始,夏漪老师对2017级导生工作进行精炼总结,表示了对导生们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新一届导生的美好期望。随后,五位校、院两级优秀导生姚悦能、彭伟琦、武小静、吴艺玲、姜潇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历程与经验,并为自己这一学年的导生工作做了反思与总结,他们的工作总结分享各具特色,却又同样出色精彩。其中彭伟琦的总结围绕导生工作的核心内容展开,条理清晰;武小静的汇报配上背景音乐,为总结添彩添色。紧接着,夏漪、耿鑫欣老师为五位导生分别颁发了校、院优秀导生荣誉证书,并进行拍照留影。

  

随后,两位2018级导生代表黄晋、戴汉奇进行发言,他们对来年的导生工作进行展望,表达了自己做好导生工作的决心和期望在工作中获得锻炼与提升的想法。会议最后,耿鑫欣老师对2018年新晋导生工作进行动员及指导,如引领学习学妹向党组织靠近;积极围绕“四导”开展工作;学习做推送,锻炼排版能力等。

  

整个会议过程中,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学习导生工作经验,相信他们通过本次会议一定感受颇深。18级导生表示将会秉持着“荣誉源自责任”的院训将工作做到尽善尽美,为新生们创造一个严谨而活跃的氛围,帮助他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

(供稿:学院学工办 撰稿:孙宇、耿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