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总支和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时间:2013-03-07浏览:733

3月6日下午,在商学院205会议室,商学院党委主持召开了学生党总支和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今年学院党委各项工作。

首先,副书记康文介绍了教工党支部今年主要工作要点,并布置与落实相关工作。其次,副书记刘凤介绍了学生党总支今年有关学生党员的培养和教育工作的创新举措。接着,党委组织员张改非介绍支部立项和党费收缴工作的具体要求。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继耀传达和布置了今年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的重点和总体要求,并对学院各党支部落实具体工作提要求。他明确指出,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和发展目标,结合今年学院各项重点工作,通过加强学院基层党的组织建设,以支部立项工作为抓手,搭建多种平台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实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强素质、树形象、凝聚发展正能量。

 

(供稿: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