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承担第七届东方心脏病论坛志愿者工作广受赞誉

时间:2013-06-05浏览:694

522日至526日,商学院40名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参加了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的第七届东方心脏病论坛(简称OCC)前期筹备及现场会务服务工作,参与了大会的17个会场、15个论坛、5场手术转播、6场手术录播以及部分专题报告及病例汇报的志愿服务工作。

商学院志愿者们在5天的服务时间里利用法语、英语的语言优势以及旅游管理相关专业优势给来自中、美、英、德、澳大利亚、日本等12个国家的专家提供了非常专业周到的服务,工作勤勤恳恳,积极主动,为大会的顺利举办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他们的热情和勤勉也使与会代表对今年OCC大会好评有加,本次大会的会务负责单位上海东方明珠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专门撰写了感谢信寄到学院,表扬我院志愿者的出色工作,同时感谢学院前期志愿者组织和教育培养。

商学院始终把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大学生服务城市发展的重要载体,积极搭建学生成长成才实践平台,尤其是以专业发展为基础,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