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和师生党员喜获表彰

时间:2016-07-01浏览:1205



    6月30日,在校教苑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我院党委喜获上海市教委工作党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金融系教工党支部获上海师范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刘凤同志获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刘江会同志获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 荣誉称号,张玉华、庄金秋、徐沁、胡政莲、王虹、方胜春六名同志获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4名学生党员获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大学生党员”和“优秀大学生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的重要时刻,我院党委和师生党员喜获表彰,既是对党的生日的献礼,也是对我院党委和师生党员长期以来,积极致力于基层党组织建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左右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肯定。

    在日常工作开展过程中,我院党委注重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积极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为师生党员营造活泼生动的政治学习氛围,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实效。同时,秉承“教育以学生为本、办学以教师为本、管理以服务为本”和“荣誉源自责任”的理念打造学院文化,引领学院发展。学生党总支注重党建带团建,助力学生成才,注重对学生创业能力和社会责任以及职业道德的综合培养。全院党员从上之下,形成了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依托支部成员在数学建模和软件开发方面的专业优势,积极指导学生参与大学生科研创新和竞赛项目,帮助学生在科研立项、大学生竞赛及学校开展的各类活动中获得各类奖项。同时,依托各类网络平台,加强师生间的互动交流,为学生在专业知识学习和考研方面提供全方位帮助。

    刘凤同志在工作中能始终坚持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出发,以全院学生的成长、成才、成功为根本宗旨,求真务实,扎实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努力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

    刘江会同志认为“教学的最高境界就是讲复杂的东西尽可能简单化“,所授课程深受学生喜欢。他注重培养学生的科研兴趣,指导的学生多次获得各类科研奖励。同时,自身也积极从事科研工作,主持了国家自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上海市决策咨询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等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10余项,在国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张玉华等六名教职工党员也兢兢业业、本着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值此建党九十五周年之际,学院党委号召广大师生党员,向接受表彰的党员同志学习,切实履行党章规定,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另附,获得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大学生党支部书记”、 “优秀大学生共产党员”名单如下:
    优秀大学生党支部书记:丛妍君、葛亦乔、张兆杰
    优秀大学生党员:侯翠品、郑莹莹、张恩焕、吴平、李超、徐凌琳、高旭、侯唅、单婷颖、宋武艳、徐鲁芳、熊樱、李一鸣、崔娇、高佳颖、林正璐、张玉妮、徐梦晨、栾心怡、张天引、李广恒
 
商学院党委
2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