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在校体育运动会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3-10-25浏览:1016

  2013年10月23日,秋风送爽,丰收满载,上海师范大学运动会隆重举行。

  

  校运动会是展现各学院风采的舞台,是检验学生综合体能素质的天平。商院学子汇聚一堂整装待发,谱写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和奉献扶持之歌。商学院三十六名队员组成的入场方阵精神饱满,英姿飒爽、踏着坚定的步伐,展现出他们对运动会的热情与祝福;十六位女将组成的啦啦队活力四射,朝气蓬勃,她们激情飞扬的表演为比赛增添了无限风采;街舞社、舞龙舞狮以及空竹表演,绚目华丽的技巧让观众不禁鼓掌叫好。

  此次校运会中,商学院的参与人数规模空前,几乎每一个项目都有着他们奋勇拼搏的身影。跑道上,随着一声声发令枪响,商学院的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冲在队伍的最前列;沙坑中,他们迈开步伐,向着更高更远处剑拔弩张!此外,商学院的留学生们也加入了这次运动会,成为南操场一道独特而又亮丽的风景线。不分国籍,不分种族,只为着共同的目标奋勇拼搏。

  商院学子在本次校体育运动会中取得多项比赛荣誉:成功夺得健美操金奖,女子4*100接力,男子跳远,女子跳高跳远以及50米迎面接力冠军;男子4*100米接力,男子跳远和女子800米亚军;50米障碍赛,定点投篮以及男子4*400米季军等众多奖项。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院素质教育下的成果,展示青春风采,让同学们在享受拼搏,享受快乐的同时,学会竞争,学会合作,学会沟通。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