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参观邮储银行 现场达成实习意向

时间:2016-10-14浏览:541


     2016
年10月12日下午,来自我院奉贤校区近五十名二、三年级学生,应邀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分行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参观考察。此次参观,时间虽短,但行程十分紧凑,内容充实丰富,增进了彼此了解,实现了互利双赢。
 
考察期间,邮储银行上海分行的负责人向同学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的组织架构、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与大家分享了他的邮储银行梦,并对“菁英训练营”做了详细地解读。此外,曾经在“训练营”有过出色表现,目前正在该行做毕业实习的我院两名2017届毕业生纪胜男和柏雪,结合自己的实习经验,对学弟学妹们感兴趣的问题做了解答。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分行2016年与我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其推出的“菁英训练营”计划,因其弹性的工作时间、认真的带教指导、严格的考核制度和细致的人文关怀,深受学生的欢迎。参观当天,我院26名学生与该行初步达成了实习意向,这将为学生及早了解行业,真实感受职场提供了很好的实践平台。
 
考察期间,学生还分别参观了该行支行的营业场所和员工的休闲健身区域,对邮储银行的机构设置、硬件配备、工作环境和员工风貌有了直观的了解。
 
通过此次参访活动,密切了邮储银行上海分行与我院的合作关系,也帮助学生对银行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很多同学纷纷表示,认同邮储银行的企业文化,愿意加盟邮储银行,并与邮储银行共同成长。
 
 
(供稿: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