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商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时间:2017-09-15浏览:153

  

    龙腾虎跃秋风劲,又是师大演兵时。9月14日,商学院600余名新生参加学校在奉贤校区举行的2017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大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展现为期十天的军训成果,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经过近两周的艰苦训练,全院两个连队的方阵在阅兵式上,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嘹亮的口号通过军训师主席台,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商学院“荣誉源自责任”的院训精神。军训期间,通过内务整理、连排活动、风采展示等项目评比,商院指导员及新生们表现出色,其中一团一连荣获风采展示一等奖,连排活动三等奖,一连指导员赵乐老师和二连指导员李冰冰老师荣获“优秀指导员”称号。

    十日军训,2017级商院新生在烈日的烤炼和汗水的洗礼下,始终坚持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坚守“亲爱精诚”和“勤勇信忠”的铁律,积极投入到各类军训任务中。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必能延续军训中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将军训精神发扬光大,开启师大生活的美丽篇章,书写自己的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