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图文热点

我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顺利完成

时间:2021-09-20浏览:731

“同学你好,请核对你的信息。”“同学你好,我帮你拿行李吧。”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声声亲切的询问和一项项贴心的服务,都是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现场留下的暖心瞬间。

  



2021911日,是我院迎接2021级研究生开学报到的日子。为了做好此次迎新工作,让新同学收获与学院美好的“第一面”,老师和学生干部们几天前就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各项筹备工作。未雨绸缪、细致入微,不仅是为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更是让即将踏入研究生生涯的新面孔能够感受到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上午830分,迎新活动在学校主干道和商学院2A座同步开始。在户外学院摊位和学院门口,志愿者们等待着新同学的到来,“志愿男团”引导他们前往现场并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在报到入口,三五志愿者一遍遍耐心地为新同学详细讲解报到流程,提醒他们按照防疫要求做好相关措施;在材料收发审查窗口,几名志愿者仔细核对新生信息,整理收发各项材料。志愿者中的党员同志更是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冲锋在前、责任在肩,在平凡岗位上突显党员担当。期间,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老师也来到现场,对迎新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和具体的指导。对于现场突发状况和疫情造成的特殊情况,志愿者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冷静处理、灵活解决,既显学长学姐的关怀和友爱,更展商院师生的严谨作风和材优干济。

  


下午4时许,迎新活动在充实和忙碌中圆满结束。本次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院的强大支持,离不开老师们和志愿者团队的坚守岗位,离不开新生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欢迎新同学加入商学院大家庭,愿共同秉承“荣誉源自责任”的院训,立足新时代,展现新风采,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描绘研究生生涯的美好画卷!

  

(摄影、供稿:研究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