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商学院爱心献血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18-10-30浏览:188

2018年10月25日,商学院爱心献血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1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主要面向我院16.17级的学生。


在清晨温暖的朝阳中,献血同学满怀热情与爱心陆续到达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外,已经排起了长长的献血队伍,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有序的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静脉采血、血液类型检验等环节。学院领导与辅导员全程陪伴在场,时刻关注着献血学生的状况,与他们交谈,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保证献血安全进行。在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的共同合作下,献血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现场秩序井然。


正午时分,献血活动逐渐接近尾声,同学们带着学院提供的慰问品,陆陆续续离开。 此次献血活动我院共有126名本科生积极参加,活动在无偿献血的同学和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圆满完成,望同学们注意休息,及时恢复健康。

 


此次献血活动中,商学院学生踊跃参加、奉献爱心,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热心社会公益、乐于助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 & 摄影 :SHNU商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