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千名学子进百家企业”之东方美谷上市企业参观

时间:2018-11-15浏览:317

2018年11月7号,商学院千名学子进百家企业系列活动组织17级同学前往位于奉贤“东方美谷”产业园区中的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问参观。



成立于1988年的上海莱士,作为亚洲知名企业,致力于成为优秀的血液制品供应商,培养参与世界生物制药领域竞争的能力。简单了解上海莱士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后,在负责人的解说下,商学院的同学们认识了该企业所获得的成就以及所研究的一系列用于治疗血液问题的药品。而后,前往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学习。在那里,同学们看见了技术人员在精密仪器辅助下进行科学研究,也认识了现代化的生产线。



此次活动不只让走近了上海莱士这家优秀企业,更开阔了同学的眼界,为日后走上社会奠定了基础。也欢迎商学院广大学子积极报名参加各种类型的走进企业,走进行业活动,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与人脉圈。


“千名学子进百家企业”系列活动旨在帮助商学院学子了解行业,走出寝室,走出校园,走进企业。从多维度连接企业与学生,让商科学子与各类型企业负责人,HR招聘主管,创业者,前沿科技领域专家有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增强商学院学子人脉广度与对商业环境理解的深度。本次大型系列活动自2018年10月启动,面向商学院本硕3000余名学生,对接超过100家各类型企业,未来将会成为商学院实习就业板块的品牌项目。


(供稿、摄影:商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