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商学院职业发展联合会正式挂牌启动

时间:2018-12-11浏览:234

2018126日中午,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5B104教室举行了商学院职联挂牌仪式暨职业发展联合会成立仪式。受邀企业有:浙江泰隆商业银行上海分行五秒毛巾宾团实业(上海)有限公司,马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麦抖文化传媒以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洁和商学院辅导员陈诗章老师。

  

首先,商学院学工办主任职业联合会指导教师陈诗章老师主要向同学讲解了职业联合会成立的背景以及意义并逐一介绍了与会的嘉宾。之后几位入驻企业的负责人上台介绍企业情况以及对台下年轻学子的期望。其中来自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的刘老师也同样毕业于上师大,再次回到奉贤校区看到自己的学弟学妹也是深有感触。来自麦抖文化传媒的施迪老师阐述了新媒体企业的一系列前沿的产品与商业模式,获得了台下00后同学们热烈的反响。




最后的揭幕挂牌仪式简单不失隆重,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洁老师向企业嘉宾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同学们也给予了期望。第一届职业联合会会长黄晴轩同学带着对职业联合会美好憧憬上台发言,希望能够通过组织和自身的努力开个好头。职得商院,校企互联,成为了商院职联的口号。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联合会(商院职联)是隶属于商学院学生工作办的学生组织,致力于打造学校与企业交流沟通的开放平台,为商院学子提供企业参访,实习就业,行业咨询等资源,同时为各大合作企业推荐输送优质人才,努力创造校企共赢的良好合作关系。

(供稿、摄影:商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