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通知公告

关于在商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招募导生的通知

时间:2016-04-21浏览:545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优秀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朋辈示范引领,在新生班级中开展“思想引导、学习辅导、心理疏导、生活指导”等工作,帮助新生群体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和校园活动。学院将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按照“政治标准严、道德素质高、全面发展好、服务意识强”的标准招募选拔18名优秀学生,作为16级新生各班导生。

一、具体要求

1、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拥护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有良好的品德修养。 

2、自觉遵纪守法,自觉维护社会公德、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助人为乐、诚实守信。

3、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表现突出,能够在思想、学习、心理、生活等各方面给2016级新生提供辅导与帮助;在徐汇校区的高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同学报名导生选拔,需能保证每周两天在奉贤校区为新生提供辅导与帮助。

4、大学生党员担任导生将作为党员设岗定责的工作岗位之一,完成党员导生相应的辅导与帮助工作,作为党员设岗定责的考核内容;入党积极分子担任导生作为考察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及发挥服务和先锋模范作用的一个重要方面。

5、学院将根据校组织部和学工部的统一要求,严格按照“人员选拔、专题培训、上岗履职、交流反馈、述职答辩、表彰激励”等工作流程开展导生工作。

 

二、报名方式

学院通过学生工作微信平台及学院学生工作网页发布招募通知,有意向报名的学生需在425日前到辅导员处报名。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