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商学院团学组织与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互学互访合作共建

时间:2013-05-20浏览:994

  
  近期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团学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学互访,实现合作共建。

  4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会以及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4名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来到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与我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们交流两校两院的团学工作经验,双方对彼此高校学院开展的活动表示了肯定,同时也达成了未来合作举办活动的意向,最后双方共同提议建立上海高校经管类学院联盟,以两学院为发起单位,扩大组织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5月15日,应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我院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学生干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对安泰经管学院进行了交流访问,安泰经管学院学生干部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历史和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历史,随后我院学生干部还参加了在安泰学院非常有影响力的活动:“涵泽领导力”培训,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新民出席了培训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单人艇冠军的徐莉佳在培训会上做了“扬帆追梦,砥砺人生”主题演讲。活动结束后,两院学生干部举行了座谈会,确定了两学院团学组织定期互学互访的合作模式,同时也正式确立合作共建关系。

  在未来的团学活动开展中,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会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互学互助,并肩发展。

(供稿: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