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月圆中秋庆佳节 新生齐聚迎未来

时间:2013-09-23浏览:868

  每逢佳节备思亲,对于异乡求学的新生来说,思乡的情绪更为浓厚。9月18日下午1点半,让人期盼已久的商学院中秋暨迎新午会准时开始。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凤老师,奉贤校区办公室主任陈建国老师、学工办主任傅昕源老师、团委书记赵乐老师以及全体12级、13级辅导员们,与来自商学院100多名同学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展望大学新生活。

  中秋午会活动精彩,节目丰富。首先,刘凤老师代表商学院全体教师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新生们感恩父母培养,珍惜大学生活。紧接着,主持人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开场,带领同学们做热身游戏,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同学们才华横溢,节目表演精彩至极。除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水墨琵琶”、饱含深情的“《月之颂》抒情诗”、霸气全场的“军体拳”等精彩表演之外,本场活动的小游戏环节更是把整个午会推到高潮,更有老师、主持及学姐学长的友情客串,各路小伙伴们在笑声中度过了美好的午日时光。

  本次中秋暨迎新午会成功举办。伴着欢笑与温馨,伴着感动与深情,同学们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新的挑战和梦想之路即将开始,商学院的同学们,必将带着信心与勇气,为梦想加油,为理想奋斗!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