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商学院2013魅力团支书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3-10-21浏览:1037

  为响应校团委开展“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活动的号召,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组织院内比赛,于2013年10月16日下午五点半举办了第四届“校园先锋,青春表率”魅力团支书风采大赛。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傅昕源、学院团委书记赵乐老师亲临比赛现场,不仅担当评委,更与台下的同学们一起为各位团支书加油鼓劲,呐喊助威。

  整场比赛选手们各展所长,展现魅力与风采。竞赛采取淘汰制,共分三个环节:自我介绍、党团知识问答和团支书才艺展示。在第一环节中,每位团支书精心准备,反复排练,通过VCR及自我叙述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在党团知识问答环节,各位团支书充分表现自己的政治思想素养,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踊跃答题,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而最能展现团支书魅力风采的,就属才艺展示环节了。唱歌,跳舞,演奏,朗诵,武术表演等五花八门的才艺展示以及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将此次比赛推向高潮,在场各班拉拉队员们更是反响热烈,掌声不断。最终,来自13级法语班和工商管理1班和2班的于洋、叶双娜、张玉妮三位团支书分别以95.64分、94.57分、90.93分夺得了比赛的前三名。

  本次竞赛旨在加强新生团支书的政治思想素质,进一步激励他们积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全面推进基层团组织活力与凝聚力建设,展现师大学子蓬勃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