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商学院彩虹志愿队祝福签名征集志愿梦想

时间:2013-10-25浏览:433

  10月23日中午,由上师大商学院彩虹志愿队组织的“祝福商院,点亮梦想,奋斗未来”的彩虹志愿者队十周年祝福签名活动在紫藤苑外举行,众多师大学生和老师挥毫书写,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对商院彩虹志愿队的祝福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

  今年正值上师大商学院彩虹志愿队10周年,作为一个向全校开放的提供全方位志愿服务,锻炼师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老牌”志愿队,彩虹志愿队的志愿者们将印有“上师大商学院彩虹志愿队10周年庆”的海报展开后,便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签名献祝福。活动中,数百名师生在海报上签名并且留下对于自己和彩虹志愿队的祝福。有的学生还在签名海报旁同志愿者们合影,一同表达对彩虹志愿队的祝福。此外,祝福签名征集活动还将继续在校内宣传开展,在祝福彩虹志愿队10周年的同时,将所有师生的美好希望化作彩虹志愿队的奋斗动力,为更多的人带去欢乐和幸福。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