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激扬青春志,共筑青年梦——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4-12-17浏览:766

20141210日,商学院“激扬青春志,共筑青年梦”迎新年晚会在上师大剧院隆重举行。此次晚会由商院团委学生会精心主办,从场内布置到节目编导都体现出喜庆温馨,五彩气球,彩灯圣诞树及礼物组使整个会场洋溢着节日的愉快氛围。商学院全体院领导、校学工部、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本场演出。

晚上1800整,商学院2014年迎新晚会正式开始。在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声中,茆院长作为开场嘉宾,即兴创作了一首诗作为新年致辞,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在闪动的巨大光束和屏幕倒计时下,由学院全体辅导员带领的开场舞瞬间带动了全场气氛,同学们纷纷挥舞起手中的银光棒,为自己的辅导员加油;相声《装聋哑》及歌曲串烧,演员们不仅为同学们带去了欢乐,同时也带来了优美的旋律;志愿者小品《彩虹架起爱的桥梁》也展示出商院彩虹志愿者一幕幕不为人知的付出与感动。整场晚会好戏连连,掌声不断,最后在商学院主席团和2014级班团的歌舞声中,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无限活力。虽然晚会结束了,但是一个个精彩难忘的画面始终在脑海中挥之不去,希望商学院学生秉承“荣誉源自责任”的院训,在新的一年中,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供稿:学生工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