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商学院2014年度表彰盛典圆满落幕

时间:2014-12-26浏览:580

1219日下午2时整,商学院2014年度表彰盛典于大活101隆重举行。活动邀请到中国银行支行行长傅晓琼、沈昊,客户经理邓辉担任嘉宾,院团委书记赵乐、黄寂然老师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团学活动情况,表彰在志愿者活动和商务精英挑战赛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青年。

表彰盛典在播放彩虹《行爱益善》的公益短片后,揭开帷幕。短片记录了彩虹志愿者成立十一年来的点点滴滴,回顾了学院团委历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赵乐老师简短致辞,对志愿者和来年团学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本次颁奖环节分为两个部分。首先,主持人宣布了2014学年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团队以及公益领袖三个奖项,13级经济学蔡润倩获得年度公益领袖称号,并分享其志愿服务经历。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学会了用爱去包容、去奉献,更丰富了生活体验,扩大了人际交往,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及领导能力,增强了自信。之后的颁奖环节里,大会对第二届商务精英挑战赛里“中行杯”模拟炒股大赛和ERP沙盘模拟大赛获奖个人及团队进行表彰,中国银行傅晓琼、沈昊和邓辉为获奖代表颁奖,13级投资学杨堰钦夺得本届炒股大赛冠军,并获1000元奖学金。除颁奖典礼外,大会还邀请到公博年会上的三位志愿者表演舞蹈“玉生烟”,优美的舞姿和动人的音乐把现场带入如痴如醉的境界。

回首过去如火如荼的团学历程,我们同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创造了团委学生会的今天。此后让我们继续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努力的付出,实现新的跨越,创新新的辉煌!

年度颁奖盛典的举办标志着本学期的团学工作圆满结束,接下来同学们将投入到紧张的备考阶段。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里考试顺利,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