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温暖作皮,真心为馅--商学院包饺子大赛热闹举办

时间:2014-12-26浏览:447

1210日下午,在紫藤苑食堂一楼迎来了参加商学院包饺子大赛的同学和老师。下午三点四十分,第二届商学院包饺子大赛正式开始了。参加比赛的有13级、14级各个班的同学及辅导员老师。

紫藤食堂内洋溢着齐乐融融的氛围。一些来自南方的同学是第一次包饺子,总免不了饺子露馅、面粉弄得满脸都是的问题。陈诗章老师笑说自己不会做菜倒会包饺子,耐性地与那些不会包饺子的同学传授秘诀,捏褶子、包饺子,熟练的技艺令同学们惊叹不已。然而,同学们创意十足,并不局限于传统水饺。大家开动脑经,做出了各种奇形怪状的饺子,例如“五星饺子”、“菱形饺子”等等,14级经济一班的星空系列饺子得到现场师生的一致称赞。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感受到了暖暖的年味。夏漪老师也表示,同学们真是太能干了,本以为90后的同学们都不怎么会做家务,没想到个个都是“包饺子小能手”,对饺子的味道也是十分期待。

可惜的是本届包饺子大赛最终没能分出胜负。包饺子比赛结束后,所有的学生和老师都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这美味的成果。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间隙享受到团队合作带来的快乐和活力,更感受到新年的温暖和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