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第二届商学院易班Logo大赛顺利闭幕

时间:2014-12-26浏览:528

20141217日下午一点十五分,商学院易班工作站主办的商学院易班LOGO大赛在第五教学楼B417会议室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延续了第一届比赛的规则,评委分为辅导员老师,易班工作站站长部长与每个班级的宣传委员组成的大众评委。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每个Logo作品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在演讲者的解读下赋予了其更深刻的内涵。

最终,2014级工商管理二班的Logo设计摘得桂冠,经济学1班与中法广告专业也摘得了多项殊荣,获得了由新东方教育提供的奖金奖励与Levis公司提供的牛仔系列奖品。

本次商学院易班Logo大赛从策划,实施到举办共计4周时间,14级各班反响积极,共设计40余幅Logo作品,充分表达了14级新生对班级的热爱与对该项活动的支持;通过本次Logo大赛,同学也感受到了演讲与设计作为未来职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两项技能的重要性。让我们期待商学院易班第三节Logo大赛的举办与更多有创造力的Logo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