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青春在实践中成长,公益在寒风中绽放——商学院2014年寒假社会实践展示

时间:2015-03-18浏览:334

瑟瑟寒风,冷冽难挡。2015年寒假期间,商学院一千多名学子甘愿放弃在家休息的时间,积极投入到学院组织的各项社会实践活动中,不畏环境艰苦,任务艰巨,一心为志愿,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和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

2015年商学院团委的寒假工作依旧将社会实践作为重点,广泛整合社会资源,根据社会各界需要,开展了包括南站暖心、关爱黄石空巢老人、市八医院等10项场馆类服务,创办爱心课堂16所,开展寒假社会实践调研10项。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商学院全体师生的踊跃参与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而实践活动的多样化,则为各界社会活动的开展和进行提供了有力的帮助,也更好地实现了学院团委引领青年成长、成才、成功的重要目标。

(供稿:院分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