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2013届研会成员欢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5-03-23浏览:331

2015321日下午,商学院2013届研究生会成员欢送会在西部草坪顺利举行。本次欢送会主要是为了感谢2013届研会成员在过去的一年里对研会工作的支持和辛勤付出,其次,希望通过20132014届研会成员之间的经验交流,提升各成员的工作能力,为以后研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出谋划策。

参加欢送会的是20132014届研会成员及辅导员老师共20余人,活动正式开始前,全体成员共同参与完成了一个小游戏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2014届研会主席首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并简要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之后2013届研会成员逐个进行了发言,主要从学习、工作、生活几个方面介绍自己的一些经验、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辅导员老师则进行了总结发言,主要是从心态方面给大家一些忠告,即在面对挫折、困难的时候不能轻言放弃,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断充实自己。2014届研会成员认真听取辅导员老师的建议,积极和2013届研会成员就学习、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此外,还为学长、学姐们精心设计并订制了纪念T恤,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相信本次活动会给2014届研会成员带去不同的收获,激励和鼓舞着他们更好的为商学院的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