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

时间:2016-03-04浏览:462

华讯网络支持类岗位招聘
公司简介:
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IT基础架构方案与服务提供商。自2000年成立以来公司业务始终保持高速稳定的增长。目前,公司规模超过1000人,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深圳、广州、成都、武汉、南京、重庆、济南、昆明、杭州、西安、福州、厦门、香港、美国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覆盖整个中国大陆、香港及北美地区。
华讯网络与多家世界知名厂商深度合作,以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为纽带,提供业界领先的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通过规范的公司运营和高效的管理体系,凭借深厚的技术储备和持续的创新能力,运用业界最佳实践向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IT服务,满足各个行业客户的IT应用需求。
招聘简章:
1)市场专员(上海)
基本职责:负责公司市场推广创意文案的撰写;负责公司官网运营,SEO等工作;参与公司整体市场营销活动及网络推广工作;协助完成市场部各类公关事务以及日常相关工作。
专业能力要求:全日制本科毕业;具备优秀的英语读写能力;具有IT行业实习经验者或有网络推广经验者优先;具备优秀的文案能力,熟练运用Photoshop或有相关经验者优先;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
2)行政秘书(企业文化方向)(上海)
基本职责:公司内部沟通平台的建设与管理,包括公司内外部网站的优化和更新、内外部新闻的发布、电子刊物的编辑、出版等;策划并组织、执行各项企业文化宣传和交流活动;组织与筹备公司各项会议,安排会议日程与议程,撰写会议纪要,并对各项决议事项进行跟进和落实;负责日常报告、报表、计划、总结、通知及公文的起草和处理;外部联络与接待工作。
专业能力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中文、新闻等相关专业;性格开朗,较强的策划、沟通及组织协调能力,有亲和力;责任心强,良好的合作意识和影响力;文笔优秀,熟悉各类文案的策划和撰写;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会使用Adobe Photoshop等设计软件;优秀的英文读写能力,较好的英文听说能力;有平面设计、广告创意基础者优先。
应聘方式:有意者可将简历发送简历至:hr102@eccom.com.cn(邮件标题:姓名­--学校—专业--申请职位) (后续职位、办公地点请见反面)
3)商务助理(上海)
基本职责:按照公司的销售管理流程,妥善管理合同文本,使用公司ERP系统控制和管理合同执行;管理和跟进销售合同的应收帐款;核算和统计销售合同的成本和业绩。
专业能力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国际贸易、经济、财会、法律类相关专业;英语四级以上;良好的商务沟通能力,有一定的财务和法律知识;踏实、稳重、仔细、善于合作,工作主动。
4)项目行政助理(上海)
基本职责:协助售前工程师完成投标工作(流程管理、文档整理、打印装订等);协助售前项目内部的沟通协调事宜(如会议召集、文档资料跟踪等)。
专业能力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文秘、工商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英语四级以上,读写流利;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精通WORDEXCELPOWERPOINT;做事认真、细心,很强的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待人接物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质量管理(上海)
基本职责:根据公司规范及制度,及时监督、调查及处理各类工作质量事项,并按时整理递交报告;协助质量管理人员,组织并完成公司内部及外部审核工作,并完成各项审核报告;根据公司要求,申报并管理各项IT行业的相关资质,保持公司IT行业资质的有效性。
专业能力要求:管理学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数据分析、处理能力;英语四级以上,读写流利,熟练掌握MS的工具;良好的合作意识,责任心强,较强的策划、沟通及组织协调能力;文笔优秀,熟悉各类文案的撰写;具备质量内审员资格者或IT行业资质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6)会计(上海)
基本职责:会计凭证录入以及凭证的整理;协助完成财务部其它工作。
专业能力要求:经济财会类专业,具备会计学原理知识,了解会计准则,本科大四在读学生;较好的沟通能力,英语良好;诚信、做事细致认真、有原则,善于沟通表达。
华讯网络上海总部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峨山路9120号陆家嘴软件园9号楼南塔8楼;上海市长宁区红宝石路500号东银中心A29F
(市场专员、行政秘书、项目行政助理、商务在长宁区上班;质量管理、会计在浦东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