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旭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16-03-04浏览:409

上海旭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金融管培生招聘计划
公司简介:
上海旭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1220日,(拟)注册资本(金)为1亿人民币,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作为综合性投资管理公司,旗下分部遍及上海静安、松江、虹口等区域,企业员工人数超过1000,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理财经理团队。旭日资产专注于持续为高净值客户打造安全稳健的理财产品;致力于财富持续增值,全力打造旭日资产诚信、安全、专业、高效的企业氛围。
上海旭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依托股东背景,引入境内外严格的风控体系和国内知名金融机构战略合作的广泛优质项目资源线,恪守严选,以资源整合、实业依托、金融创新为根本;客户的风险规避及财富增值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独立财富管理领域中风险体系最健全完善的服务者,并为客户持续全方位的提供个性化的普惠金融和值得信赖的专业投融服务。
公司已快速发展的集团产业为基础,甄选优质金融资产,为境内外高净值客户及机构提供全方位的资产优化配置、理财规划及专业私享的金融服务,实现客户财富稳健增长和客观的回报。公司愿景即长期为普惠大众和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的投融资服务。
依托于中国高净值人士旭日资产实现全球化、全面资产配置服务的能力;专注于为中国百万元以上高净值资产的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理财规划服务。
公司由业内资深金融人士及优秀企业管理者投资组建,以成为国内前十强的理财顾问机构为目标。
上海旭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旭日旗下的众多产业之一。旭日拥有包括驰骋体育、安欣保代、影酷院线、品怡股权投资基金等诸多资产,全面布局文化体育、休闲旅游、金融、养老等板块。
招聘简章:
【岗位名称】:金融管培生
【计划招聘人数】:20
【职位描述】:
为培养公司未来金融管理人员,吸纳新鲜力量,积极进行人才储备,实现永续经营并分享成功。公司正式启动管理培训生项目,为有能力的金融类应聘者提供培训方案,并在公司的核心岗位进行轮值,使他们能够快速成长,适应市场,合格的应聘人员将择优录取,作为公司重要的储备人才。
【职位要求】:
1、应届毕业生,有志于金融行业长远发展,金融、经济学专业;有经验者优先;
2、良好的沟通能力,很好的亲和力和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
3、精力充沛,喜爱竞争挑战和有强烈成功欲望;
4、遵守纪侓和行业规范,能接受严格专业培训,具有敬业精神及团队合作意识;
5、正直诚信,忠于企业,传承企业文化,愿意与企业一起发展成长;
6、具有一定的金融行业知识,具有外汇、期货、股票、黄金投资等相关业务从业经历者优先。
【任职要求】:
1、对企业相关部门岗位轮岗轮训,熟悉操作流程,累计实习经验;
2、协助分析师完成对公司客户及会员进行技术分析维护,控制风险,帮助客户稳定盈利;
3、完成各部门各岗位实习考核任务,实习期具有一定淘汰率;
4、实习考核通过转正后获得高额薪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开启璀璨人生之路。
【福利待遇】:
1、条件符合者,公司将统一安排专业职业技能培训;
2、签订全日制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五险一金、底薪8K+ 佣金
3、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
4、做五休二、OFFICE作息时间,无需加班;
5、正式员工享受带薪培训、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员工旅游+ 专业培训(CFA资格证)
6、完善成熟的晋升渠道,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助你成为金融行业精英。
所述人员一经录用,公司提供完善的在职培训,并有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精英计划等待精英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