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会

时间:2016-03-07浏览:415

 

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英文缩写为SPSPA,前身是上海生产性服务业联盟,成立于2011628日,现任会长张林俭。业务主管单位为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促进会由上海汇展生产性企业服务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宝钢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新经济园发展有限公司、安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南汇工业园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华谊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8家企业发起成立。促进会成立至今,一直秉承学习交流、促进合作、服务企业、发展产业的宗旨,致力于生产性服务业,即总集成总承包、供应链管理与服务、电子商务与信息化服务、研发与设计服务、检验检测服务、节能环保服务、专业维修服务、非银行金融服务、专业中介服务、培训教育十大领域的发展,是具有广泛性、代表性的现代新型社会团体组织,也是全国第一家生产性服务业的社团组织。

促进会成立至今有会员200多家,促进会秉承聚集产业发展重点、聚焦政策宣传推广、聚焦服务会员单位、聚焦基础管理工作,创造性开展工作,为会员单位搭建了一个共谋发展、共赢未来的大平台。

 

职位描述:

1、负责与企业客户的沟通接洽;

2、负责咨询项目前期的服务工作,为企业客户提供项目预案,主持或参与项目的合约谈判;

3、负责咨询项目的设计、规划和提出项目建议书与项目的运作方案,并严格执行公司咨询项目工作流程及管理规定;

4、负责咨询项目过程中的跟踪及项目后期相关事宜;

5、完成公司及领导下达的项目指标,认真完成工作情况的记录与汇报;

6、负责参与公司知识产品及研究方向的研究开发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25岁以下,工作经验不限,应届毕业生优先,有很好的分析能力和写作能力,善于沟通,有亲和力,接受能力强,善于学习;

3、从事过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并获得立项者优先考虑;

4、品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团队合作精神,适应力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薪资待遇:

1、按天结算,每天120元左右(含上下班车费和午餐费);

2、如果有加班,加班费另算;

3、实习结束后,符合本公司要求的将可以转正成为正式员工。

 

 

联系邮箱:37718331@qq.com (为便于面试,请务必随简历发送个人近期生活照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