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申请工作流程

时间:2013-04-27浏览:1698

一、网上申请

登录http://xgb.shnu.edu.cn/“学工系统”版块进行网上申请,进入“思政教育-奖学金管理”,选择“上海师范大学奖学金(国内外考研奖、基层就业奖)”进行申请。

 

      1批:录取国内高校研究生       截止时间:620日(周四)

 

      2批:录取国外高校研究生       办理时间:719日(周五)

 

      3批:录取国外高校研究生       办理时间:820日(周二)

 

二、现场验证

完成网上申请后,持国内高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港澳台高校研究生录取的OFFER和通行证复印件,国外高校研究生录取的OFFER和相关国家签证复印件。基层就业单位出具到任职证明,到学工部职业发展中心严雯丽老师处进行验证审核。

 

三、奖学金发放形式

通过验证审核后,学校将分三个批次,通过学校财务系统统一发放到学生深圳发展银行的银行卡。

 

学生工作部(处)

 

2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