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三寸粉笔写春秋 三千桃李颂师德——商学院师德故事分享会暨新一届征文比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7-10-12浏览:182

  

为了分享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人故事,鼓励学生发扬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我院于1011日下午12305B304召开师德故事分享会暨新一届征文启动仪式。党委书记胡志民、副院长龚秀芳、辅导员以及各班级学习委员出席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分享会特别邀请了15级中法广告荀李之浩、16级经济学郭诗语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老师们的日常小故事。“那些你们不知道的事”、“与贞娘娘的师生点滴”……看似质朴的话语却道出了同学们发自内心对老师的尊重与爱戴。分享会上,主持人更采用了现场采访的方式把此次师德故事分享会推向了高潮。回忆起令自己印象深刻的感动瞬间,陈欣老师表示:“最感动的莫过于当自己

学生付出真心时,学生们也将自己的一颗真心回赠了回来。”龚秀芳老师也与大家分享了学生们不怕累与苦争做课代表,节日时为其送上祝福等点滴却温暖的小事。那娓娓道来的爱与责任是从两位老师心底自然流淌出来的情感,没有雕琢,没有修饰,只有朴素和真诚。胡志民老师和龚秀芳老师还为在此次师德故事微信征稿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证书与奖品,并为商学院新一届师德故事征文比赛揭幕胡志民老师也充分肯定了此次分享会的积极意义,他指出本次活动体现了我院教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高尚师德素养,并鼓励同学们继续积极踊跃参加下一轮师德故事的征稿活动。与会教师们也纷纷表示,将以优秀教师为榜样,把职业道德规范中的要求内化为自觉行为,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此次活动虽然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但那份师德将继续滋润着学子们的心,浸润着同事们的心。相信通过此次分享会,我院教师将进一步发扬敬业爱生,为人师表的优秀品质,用平凡书写伟大,用普通孕育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