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最新公告

2013年春季院研会工作总结暨学术表彰顺利举行

时间:2013-06-18浏览:977

20136171530分,2013年度春季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学术论坛表彰大会在学院212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徐继耀老师、商学院副院长王周伟老师、商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凤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胡政莲老师以及11级、12级研究生。会议由研究生郑爽同学主持。

 

本次大会首先在学院研会一年的活动总结视频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伴随着柔和而向上的背景音乐及真实生动的活动画面回顾了这一年服务开展的历程,通过这个视频的观看似乎将大家又一次带到了当日开展活动的现场。接着,研究生会副主席杨磊同学做2013年度春季研会工作总结汇报,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研会这学期的工作成果。紧接着,大会对各类活动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和颁奖,由出席会议的各位老师给学生们颁发获奖证书。最后由王周伟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对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同学们给予了鼓励与教导。

 

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和支持下,学院研究生会成功地举办了各项活动,全体成员也将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继续努力,更好的为学院和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