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最新公告

商学院研究生会喜获“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学院研会”

时间:2016-05-03浏览:660

上海师范大学二级学院研会评选于20164251830在一教210举行,商学院研究生会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学院研究生会”。此次活动是由校研工部、校研会主办,针对各个学院组织制度、内部建设和学生活动三大板块进行考核,最终从16个学院当中评选出5个优秀学院研会,让学院研会管理规范化,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此次活动主要分成三个阶段,自评阶段主要是各个学院进行各方面资料的汇总,互评阶段是针对提交的学院资料进行评分,总评阶段是通过ppt和演讲进行各个学院的风采展示。在这次展示中,商学院研究会主席魏笑向大家展示了学院研会在2015-2016学年的工作情况,从“仁义礼智信”的角度阐述学院研会在民主团结、志愿服务、爱国崇礼、职慧创新、诚信勤奋方面所做的特色工作。

本次评选活动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指导,离不开学院各位研会成员的不懈努力,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研会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商学院“荣誉源自责任”的院训精神。

 

(供稿:商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