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图文热点

商学院举行中外学生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2-10-25浏览:503

为了拓展大一新生国际化视野,同时帮助外国学生更好的了解学校学院的教育理念,2012年10月24日商学院在奉贤校区第五教学楼B417以及408举行了中外学生交流会。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是学院2012级新生,以及在我学院交流学习的来自美国、法国和意大利的外国留学生。
本次交流座谈会气氛轻松和谐,以茶话会的形式,鼓励大家用英语及法语畅谈各自的不同文化。大家从对于学习的看法聊到了东西方不同的教育理念,从对校园生活的想法聊到了对于彼此校园文化的向往。座谈会结束之后中外学生都建立了一定的友谊,之后大家还相约在奉贤校区共进午餐。
大一同学纷纷表示这类型的座谈会十分有意义,它气氛轻松不拘谨,参与率高,同时促进了校内中外学生的交流。活动结束之余,同学们互换了联系方式,也留下了许多合照,既结识了来自异国他乡的朋友,又让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同学增加了信心。
(供稿:商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