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图文热点

商学院易班举行“易网揽中国”活动专题研讨

时间:2012-10-30浏览:569

商学院易班工作站19成员和2名指导老师,在2012年10月29奉贤五教B104召开工作例会,就新学期如何调动新生参与易班活动的积极性,以及如何做好“易网揽中国”的等校级活动展开讨论。

为做好“易网览中国”上师大易班十八大专题活动,商学院易班工作站就“易师话发展“等五项活动展开了头脑风暴式的思考。如,结合我院专业多样化的学科环境,决定将“易眼抓瞬间”和“易迹行天下”等2项活动,在全院宣传动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的基础上,由广告学和旅游管理2个专业的同学结合自己的专业,利用自己的学科知识,提升活动作品内涵,以活动促进同学们专业学习的提高。在学院易站站长马嘉翎同学的组织下,大家就近期这些活动进行了分组负责,确定了各自工作重点。

最后,学院易站林恺、丁秋露两位指导老师,结合本次工作对院易站的干事们提出了一些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能力。能够从小范围活动开始逐步扩大活动范围,以提高易班的自身影响力。有好的想法以及建议可以与指导老师进行沟通,以便在自己的工作上有所突破”。

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