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图文热点

商学院中外学生一起狂欢万圣节

时间:2012-11-01浏览:558

鬼魅的气氛,奇异的装扮,还不时有丧尸悄然从你背后“袭击”你,沧桑的老女巫跟你打招呼……上述的一幕幕似乎是恐怖电影的情节,可如今却在现实生活中生动上演。为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动脑能力,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交际能力和集体荣誉感,10月31日晚由商学院中外学生在徐汇校区香樟苑四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一场“万圣节美式派对”。
在学院留学生部部长Honden“惊悚”的主持下,万圣节活动精彩开场。点南瓜灯、扮鬼脸、捉弄人……美式的文化就在同学们身边进行着。在如此难得的夜晚搞万圣节派对,当然也少不了万圣节服装展示,老师同学们都身着万圣节奇装异服,着奇怪的装束,得意地在活动现场上展示,似乎宣告自己就是当晚最给力的“COSPALY”明星。
万圣节除了大家在一起闹鬼玩乐以外,更多的也是一个大家聚在一起交流的平台,活动现场许多不同肤色中外老师同学都饶有兴趣的一起合影留念,交流文化,这也是这场派对的最大的价值。学院今后还会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加强中国学生与留学生更多地交流互动。
 
                                                                                                 (供稿:商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