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资讯

新学期商学院迎来45名外国留学生

时间:2014-02-18浏览:1225

   


    2014
217,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迎来23位外国留学生,当天上午在商学院举行了开学典礼。学院院长茆训诚老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希望留学生能够学习和理解中国文化,尊重不同文化背景下的规则,适应新的坏境,并快乐地在上海学习与生活。留学生们也非常期待即将开始的留学生生活,这将给自己带来充满意义的丰厚收获。开学会议中,学院国际事务部和教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就学生生活和学习安排做了详尽说明。

本学期商学院将迎来45名留学生,本月17日第一批学生报到,第二批学生将于320日抵沪。留学生分别来自法国巴黎高商、法国巴黎高管、法国茵赛克高商、美国桥港大学、美国宾州印第安纳大学、英国南岸大学、ESG摩洛哥分校、德国吕纳堡大学、墨西哥泛美大学等9所大学。他们将在商学院学习半年,商学院为留学生提供了商务类课程、语言类课程、文化考察、企业参观以及课余活动。

开学典礼后,商学院国际事务部与留学生一起在学思园共进午餐。

商学院留学生项目始于2000年,至今已接受了来自十几个国家的近800名外国留学生。

(供稿:国际事务部;撰稿:唐丽)